forward

破云吞海看同人图(中)

  “哈喽大家好,很高兴又见面了呢~”

  “废话不多说了,放图”

  “嗯,我可以满足你这个愿望,秦~宝~钏~”

  “我草(一种植物),严峫,你要是这么叫我,咱俩就真决裂了”

  马翔说:“不过,你们俩怎么会决裂呢?”

  “很多原因,追求的不同。不过我开这个空间就是让大家乐呵乐呵的,不要在意那么多嘛~”

  “不过,严峫你竟然有媳妇了,买来的吗?谁瞎了眼跟你”

  江·瞎了眼·停:……

  “我还没追究你伤了我呢,别得寸进尺啊!是吧,警花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”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斥着空间

  年轻貌美曾翠翠女士:“这俩小子整天不务正业,不找媳妇,净胡闹”

  “孩子他妈,儿孙自有儿孙…嘶,我错了,你说的对!”

  “放心,曾翠翠女士,他们最后都找到了真爱”

  “哎,想当初雩雩被葱花一条东星斑拐走了,停停被老同兴迷的神魂颠倒”

  由于昨晚鱼鱼和停停通宵聊了聊,开始妯娌深情

  “你觉得步重华怎么样啊,吴雩”

  “领导,挺好的啊”单纯鱼鱼

  看完后年轻貌美的曾翠翠沉默了,“你就是吴雩吧,哎呀,长得真好看,你看你一个这么年轻的人,在市局出外勤多辛苦,不如……”总之曾翠翠女士在接下来的10分钟的时间里变着法的劝吴雩进他们家。

  “那个,我提醒一下,吴雩曾经在金三角卧底十二年,代号画师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画师,到底怎么回事?”步重华抓住了吴雩的胳膊。

  吴雩没说话,任他抓着胳膊不放
  “啊,停停,你看这孩子张得真标志,怎么这么瘦啊,没穿秋裤吧,对了,小吴啊,你也没穿吧。我跟你们说啊……”

  “咳咳,好了,我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”

  全场最佳曾翠翠女士:深藏功与名

评论(7)

热度(27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