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ward

破云吞海看同人图(上)

时间线:破云是扫黄那,停停吞耳机那;吞海是吴俐进戒毒所前一晚

人员:破云是岩浆夫夫,市局众人,曾翠翠女士以及她丈夫,黑桃k;吞海是葱花鱼和市局众人,解行以及他母亲,张博明,林炡,鲨鱼

ooc是我的,人物是淮上的

文笔渣渣

图是@二哈的哇哈哈~ 的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  光芒袭来,一时沦陷

  “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阅图空间”

  “阅图?阅什么图?”

  “我们要回去,快放我们回家!”

  “好了好了,安静安静,我们开始。”

  “对了,我们看的是以严峫江停步重华吴雩为中心哦”

 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哈士奇,严峫啊”宝钏秦川到。

  “哎,不是,秦川,还是不是好兄弟了…马翔,不许笑…警花”严峫看见江停嘴角翘了下,把严峫迷的神魂颠倒。

  
  “江哥”杨媚道,“好可爱啊,美美哒”

  “……”停式无语

  “哎,不愧是警花,真好看”

  “江停?这不是陆顾问吗”

  “咳咳。江停,曾任恭州市禁毒总队第二支队长,一级警督”我道。

  江停!吴雩从一开始就在角落里,看到图,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。

  孟姐说:“边牧确实和步队很像。”

  小桂法医附和。

  步重华表示什么也不想说

   到他了,这个什么系统会不把事情全部说出来,那,他,会相信我吗……还有江停

  “小吴,缩那干嘛,出来啊,讲你呢”

 “唔,别拉我”

 “解行?”

  当吴雩真的听到这个名字时,还是浑身抖了一下,“我不是,你认错人了。”

  江停下意识抓住了吴雩的胳膊,“阿归?”

 吴雩反抗更激烈了

 “你,你没死?”

 吴雩不说话

  “哎,警花,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好了好了,今天结束,明天同一时间,等你哦”









好水啊啊啊啊啊啊啊

如有不对,欢迎指出

评论(4)

热度(2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