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ward

道友穿越魔道祖师拾捌[伪历史+阅歌体]

※突发脑洞,原创,侵删 

※cp:忘羡曦澄追凌桑仪聂瑶晓薛温启(不分主次,像轩离这样的夫妻不写了)

※小朋友组穿越

※文笔渣,不喜勿喷,左上角走起

※以我的视角写的,穿越的道友就是我

※时间线混乱

※更新随缘

※ooc警告

※[ ]歌词

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

[花落下 泛开 清澈的涟漪 

心间浮现难以忘却 过往点滴

若非避世修行 聊寄此生于回忆]


“这个首歌是汪叽问情曲哦”


[愿随落花 将你追寻

冰雪间 映照 寂寥星辰

泪水欢笑 悲欢离合 难以封尘

情起 不知而至深

情深 而至复死生]


“第一次乱葬岗围剿,羡羡身死道消,汪叽因为养伤,所以没赶上。等他到了,只是一片灰烬了。”

“养伤?养什么伤!蓝二哥哥他怎么了”

“穷奇道截杀。后面讲吧”


[你如一场梦 引我灵魂

少年风流 随心潇洒 无所不畅言

坦荡胸怀 侠义肝胆

挺身而出洒热血 

你风光明媚耀眼

我按捺悸动心弦

默默描绘 你的容颜]


“在火烧云深不知处后,温氏教化,要求每位家族派两人去接受教化,还必须有一位嫡系。”

“其实有人说,火烧云深不知处的真正原因,是蓝启仁拒绝了温总的求婚。俗话说得好啊,温若寒和蓝启仁有一腿”

“哪家俗话啊…”

“过程不多说,想想温日兆也会挑刺,不过我是真没想到会收剑。”

“这么不要脸啊”

“其实我愿意相信温总什么也不知道,啥事也不是温总指使的,温总闭关出来修真界就对温家不友好了,所以温总迫不得已讨伐。真正坏人是温晁。”

“……你这想象力可真丰富…”

“哼哼,我的三观跟着五官走。”


[我愿 无声无言 无悔无怨

守护你笑颜

愿你 无悲无痛 无忧无虑

恣意如少年]


“好了,说正事——教化途中,碰到了绵绵——就是第一首歌中第一个人物,也就有了魏远道和蓝采之。”

“什么跟什么啊?”

“咳咳,没事。之后他们下了一个树洞,里面是一只竞神失败的玄武,用羡羡的话说就是大王八。”


[恨他 世事莫测变

恨我 竟无力回天]


“一开始大王八还没出来,娇娇,咳咳,就提议找个人放血。娇娇呢,是日兆的宠妾,日兆看上绵绵,娇娇嫉妒,就一直针对他。绵绵听到自己被选中,当然是跑啊,辛亏汪叽和姐夫是真君子,保护了绵绵。至于羡羡为什么不救呢,因为他被舅舅拉住了,不让他惹事。不过后来羡羡绑了日兆,不巧落在大王八身上。就这时候,娇娇还不忘毁了绵绵脸,于是羡羡就替绵绵挡下了,烙印在胸口”


[你化作云烟 不告而别

那夜 星光漫天 你灿烂笑颜

曾 映照我心间 

那时 相付背肩 我默默无言

却 许下了誓言]


“之后温氏的都御剑跑了,还堵上了出口。不过羡羡发现了水潭底下还有一个洞,大家逃出去了。但是!有人把羡羡射伤了!只为他自己逃出去。之后,羡羡和汪叽就被留在了洞中。多亏了绵绵的香囊里有草药。”


[突然错过了时间

一片痴情付琴弦

春来春去春回 等待你出现

我用 一心一意 一世一生

将 情深诉琴弦]


“哎,我怀疑大王八其实是被忘羡粮撑死的。是的,他们合力杀了大王八。后来羡羡不幸发烧,迷糊中,汪叽给羡羡唱了定情曲,也是汪叽自己做的曲,《忘羡》。”

“蓝二哥哥,还做了曲啊。”

“嗯。只给你。”

“啥?”

“无羡,忘机是说这首曲子只给你”曦臣哥哥脸上笑嘻嘻,脸下MMP,忘机有秘密了,还不告诉葛葛。

“羡羡你要听吗,可以听哦”

“算了吧,我要蓝二哥哥自己弹给我听。”

“妈的,死给。”


[陪你 笑谈笑饮 笑语笑言

听 笛声绕指尖

昨日 俗世误尘缘

今时 束缚都抛却

只为 与你相牵

落花撒满肩

今夜 星光漫天 你灿烂笑颜

又 温暖我心间

今时 相依身边 我真挚誓约

为 承诺你永远

不愿 错过这时间

深情 描摹你眉眼

我在这里与你 看落花飞雪]


“好了,结束,下一曲《少年道》”










我现在主更这个,快要完结了

哎,终于快更完了

我把这个更完就没有这么费事的文章了

欢迎捉虫哦

有些水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