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ward

道友穿越魔道祖师壹[伪历史+阅歌体]

※突发脑洞,原创,侵删

※cp:忘羡.曦澄.追凌.桑仪.聂瑶.晓薛.温启(不分主次,像轩离这样的夫妻不写了)

※小朋友组穿越

※文笔渣,不喜勿喷,左上角走起

※以我的视角写的,穿越的道友就是我

※时间线混乱

…………正文…………

“卧槽,这那?”我睁开眼,瞅了瞅眼前环境:云雾缭绕,仙气弥漫,“原谅我真的想不出其他形容词了,只能一句卧槽了……”

“不知这位仙子为何在这?”

“嗯?谁?”我迷迷糊糊的转头:“我去,聂导!!”

“嗯?聂导,谁啊?”

“我操,羡羡!!!”我这是穿越了啊!!

一番解释后,大家都明白了。我还顺便换了身衣服。

“穿越一事,比较玄幻,应立即召开清谈会。”蓝启仁摸摸胡子说道。

“好,那蓝老先生可不可以让我去清谈会,让我讲讲以后之事呢?”

“嗯,你是后世之人,讲一讲总没坏处,可。我会与其他家主商量。”①

“那我可不可以找几人带到清谈会上?他们都是与以后有联系的人。”

“可。”

“谢谢了!”

夜里

“云深不知处禁酒”

……

①:是穿书,只是没说,解释的时候说自己是后世之人。

大家应该猜到是求学时期了吧

下集找瑶咪洋洋道长阿菁

有没有人看?

评论(6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